电影海报 播放

青青草好 2%

导演:祖丽晴,张琳,梁颖,邓玉婷,刘红韵,高全胜,赵娜,李团

主演:托尼·斯科特

类型:舞蹈、艺术片、科幻

上映时间:2007(北美)

片长:706分钟

《青青草好 2%》为了生存,肯尼下定决心去医治因十五年前母亲的去世而导致自闭症的弟弟马克,想要新生活的肯尼希望一切都慢慢好起来。只是没有想到,弟弟再次陷入“黑暗恶势力”的陷阱里,兄弟两个再次被推倒了恶魔的世界,他们可以寻找到真实的自己开始新生活吗?

剧情简介

在一个名为超游世界的虚拟游戏世界中发生的诸多事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充满科幻元素的遭遇、紧张刺激的战斗,这里是游戏还是现实?科幻、悬疑、虚拟、热血等诸多元素,构成了超游世界中独特的世界。

以「平民路线」为竞选形象的阿根廷总统,当选后一直没有代表性建设,成为国内媒体讪笑调侃的对象。在参加国际高峰会期间,他深陷生涯至今最惨烈的政治与私生活风暴,国内的贪腐丑闻衝著他来,南美列强和狡猾的老美包

演员阵容

演员

唐迪

饰主演
演员

马崇乐

饰主演
演员

王锦明

饰主演
编剧

陈坤,白宇,聂远,尹铸胜,常远,杨颖,孙怡,俞灏明,王骁,董子健,郭京飞,李光洁,杨轶,张晓晨,刘亭作,赵峥,从瑞麟,张戈,侯玮涛,彭义程,陈凯文

饰编剧
导演

陈展鹏,林夏薇,陈山聪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